我校召开新提任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376发布时间:2022-09-23


922下午我校纪委江宁校区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建君出席会议并讲话,15新提任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施建平主持。

戴建君书记从六个方面对新提任处级干部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讲政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依法用权、公平公正。做到带头秉公用权、廉洁用权,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三要注重小节、防微杜渐。不断加强党性修养,陶冶道德情操,做到慎独而自律,慎初而敬终,慎微而杜渐,慎友而择交;四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正文风、改会风、转作风、树新风,以优良的党风政风引领校风教风学风;五要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的监督。监督的本质是爱护,要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和生活,正确对待监督,主动接受监督;六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把最主要的心思放在干事创业上,善于破题解难、干事成事,做政治过硬、勤政廉洁、管党治党、爱校兴校、干事创业的表率。

会上,新提任处级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纪委办公室、监察处,撰写人:谌华,摄影:周倩,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