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金能明赴校党委宣传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督学调研工作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89发布时间:2022-10-2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在全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1020日,校党委书记金能明带队赴校党委宣传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督学调研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陪同督学调研,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卫忠,校党委办公室、宣传部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陈卫忠部长首先向金书记汇报了党委宣传部人员的分工情况,并汇报了宣传部近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策划及在全校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总体安排。

随后,校党委书记金能明结合近期对学校各级网站的调研情况,对在全校开展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党委宣传部的同志要“上接天线、下接地气”,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要深入挖掘基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组织推出一批展现时代风貌、彰显药大特色的精品力作,讲好精彩药大故事。要充分调动二级党组织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全媒体矩阵的功能,广泛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金书记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提前谋划、持续跟进、主动研判,营造浓厚氛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校筹备启动的“校庆86周年活动月”“学校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等工作相结合,激励全体师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全校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撰写人:吴旻玥,摄影:周倩,审稿人:郑诗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