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第二期研究生协同育人沙龙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11发布时间:2022-10-21

为进一步加强药学院研究生导师和辅导员在研究生教育培养过程中的协同联动作用,10月20日,药学院在综合研发楼G514会议室举办第二期研究生协同育人沙龙。各系导师代表、全体研究生辅导员参与。

会上,与会导师针对研究生协同育人工作的难点、痛点展开交流,辅导员结合实际工作中遇到和处理的案例进行分享。双方探讨了第一期沙龙开展以来遇到的问题,并就目前仍然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并提出完善建议。

孟祥康副书记表示,与会人员所提出的相关问题和解决方案的落地需要辅导员和导师的共同努力,希望学院辅导员和各系研究生导师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研究解决学生在学业、科研、就业和心理健康等方面的问题,加强人文关怀,构建良好的导师-研究生-辅导员三方沟通机制,促进协同育人科学化、常态化,将“三全育人”人才培养综合改革落到实处,切实提升学院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沙龙现场



(供稿单位:药学院,撰写人:殷波,摄影:殷波,审稿人:郑诗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