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346发布时间:2022-11-1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斗热情,增强凝聚力,10月至11月,我校各基层团组织开展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11月14日,在江宁校区举办校级团日活动展示评比,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及校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经过各学院团委精心组织初赛角逐和选拔推荐,共推选出16项团日活动进入校级决赛展示。活动中,各团支部紧密围绕活动主题,利用微团课、诗朗诵、手绘长卷、演讲比赛、实践服务、视频创作、情景剧演绎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现了广大团员青年奋发昂扬、积极进取的青春活力和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庄严承诺的行动自觉。活动现场,各参赛团支书的演讲,热情洋溢、自信饱满,赢得现场不断的掌声。

随后,校团委书记张杨彬从用心谋划组织、用情学习教育、用力凝聚团结三个方面对各团支部给予充分肯定和鼓励。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打分,2013101等团支部开展的11项主题团日活动获评校“十佳团日活动”。

不负青春誓言,书写奋进篇章。各级共青团组织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团结带领全体团员青年做到真学、真信、真用,激励他们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增强奋进新征程的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团日活动学院初赛

团日活动决赛现场



(供稿单位:校团委、中药学院,撰写人:孙尧、孙林,审稿人:郑诗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