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校庆午餐会”,师生代表共话成长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237发布时间:2022-11-17

11月16日是我校建校86周年纪念日。学校在江宁、玄武门两校区举办“校庆午餐会”活动。校党委书记金能明、校长郝海平等校领导分别与师生代表同进午餐、共话成长。午餐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

午餐会上,校党委书记金能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17位老中青年教师代表共进午餐,共庆校庆,共话教师成长和学校事业发展。金书记与老师们从学校发展和教师成长等方面展开交流讨论。老师们各抒己见,分享成长发展、工作生活的感悟,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金书记认真倾听了老师们的发言,不时询问老师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回答老师们的问题,参与老师们的讨论,气氛十分融洽。他表示,在校庆日与一线教师共进午餐,深入了解教师、倾听教师心声,和老师们共话学校发展非常有意义。希望在座老师们能够接过药大发展的接力棒,关注国家战略需求,立足学科专业,助推强本拓新,共同推进学校各项改革和发展事业取得新发展。

午餐会上,校长郝海平亲切询问了同学们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郝校长结合医药行业发展现状、学校近期发展目标以及个人成长经历,与同学们作了三点分享:一是要站得更高、看得更远,在广泛深入的思考中定位人生坐标、找准奋斗目标,做好人生规划;二是要敢于表达、善于表达,以“自我革命”的勇气跳出惯性思维和舒适区的束缚,不断拓展人生的广度和深度;三是要快乐学习、快乐生活,学会在一次次的成功与失败中探寻“快乐”的价值和意义,获得人生的真谛。希望同学们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学校“双一流”和健康中国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副校长姚文兵,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建君,副校长陆涛,副校长孔令义,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副校长袁浩等校领导分赴药学院、中药学院、国际医药商学院、理学院、工学院、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院、外国语学院等部门,同与会师生共进午餐,亲切交流,并与大家分享在校求学工作期间的经历和感受,现场气氛轻松愉悦。


(供稿单位:党办、校办、人事处、学工处、药学院、中药学院、国际医药商学院、理学院、工学院、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院、外国语学院;撰写人:韩咏佺、单春林、须春君、王培、丁心媛、王亮平、金曦等,审稿人:郑诗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