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教职工文体活动管理研讨会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237发布时间:2022-11-18

1117,校工会在江宁校区会议中心一楼多功能厅召开教职工文体活动管理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基层工会主席、教职工文体协会会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蒋宏民主持。

校工会副主席蒋宏民宣读《关于聘任中国药科大学教职工各类文体协会会长的决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给各协会会长颁发证书

会上,王书记充分肯定了校工会及教职工各文体协会的工作。他表示,近年来校工会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职工文体活动,为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凝聚团结教职工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今后教职工文体活动进一步突出政治引领,严格规范管理,落实管理规章,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下,更要精心组织,确保安全,吸引教职工广泛参与到活动中来,扩大活动的参与面,提升教职工满意度。

随后,校工会副主席蒋宏民进一步解读《中国药科大学教职工文体协会管理暂行办法》。各协会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就如何进一步活跃教职工文体活动,协会如何进一步发展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按照《中国药科大学教职工文体协会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积极承办校级活动,规范化、制度化开展系列活动,丰富活动内容,提高协会内部会员的凝聚力,充分发挥协会作用。

颁发聘书(一)

颁发聘书(二)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校工会,撰写人:董晓曦,摄影:崔嘉跃,审稿人:郑诗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