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年度学院共青团工作述职汇报会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85发布时间:2023-01-0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团要求,强化团组织书记抓基层团建主体责任,加强各级团组织规范化建设,1月3日,校团委线上举办2022年度学院共青团工作述职考核大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担任考核工作评委。

本次学院共青团工作考核按照常规工作定量指标考评、现场述职测评相结合的考核方式。前期,校团委通过量化考核指标统计出学院共青团常规工作的考评得分。会上,10个学院的团组织负责人依次汇报了2022年度各学院共青团工作,并主要从各学院团委在思想引领、意识形态、组织化学习、实践育人、服务育人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成绩以及下一步规划等方面进行阐述。与会评委对各基层团组织的述职情况进行现场测评。

本次述职考核大会旨在全面总结回顾2022年度我校各学院共青团工作,推动各基层团组织更加凝心聚力、勇毅前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明天的中国,希望寄予青年。”下一阶段,校团委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团结引领全体药大青年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


(供稿单位:校团委,撰写人:孙尧,审稿人:郑诗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