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度学院学生工作汇报交流会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246发布时间:2023-01-09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及时总结经验和做法,促进学生工作创新发展,提升学生工作水平,近日,校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以线上形式组织召开学院学生工作汇报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校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成员,校外特邀评委及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共同参加汇报交流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卢献锁主持。

汇报交流会上,10个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结合本学院专业特色和人才培养定位和实际,围绕一年来的学生工作重点、亮点和特色工作,聚焦工作成效、典型做法及新的一年的工作计划等内容,以详实的数据、丰富的图片和典型的工作实例,全面系统回顾总结了2022年度学生工作,充分展示了各自学院学生工作的亮点。与会评委对各二级学院2022年学生工作进行了评分。

会议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作总结发言。他对各学院2022年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学工队伍的辛苦付出和不懈努力表示由衷感谢,对新的一年如何进一步推动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新高度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全体学工人继续精心凝练、提升工作思路和有力举措,克服各种困难,为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双一流”建设和培养高水平药学人才做出学工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本次学院学生工作汇报交流会为各学院搭建了互相学习、深入交流、展示风采的平台,对于开拓学生工作视野,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增强工作实效性,全面推进学生工作提质增效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撰写人:张学林,审稿人:郑诗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