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措并举积极助力镇坪县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54发布时间:2023-01-15

为帮助陕西省镇坪县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能力,确保农村地区疫情平稳过峰,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国家乡村振兴局安排部署,我校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及时对接,全力支持镇坪县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

1月12日,我校与镇坪县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座谈视频会,我校副校长袁浩、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挂职镇坪县干部,镇坪县政协主席于延媚、副县长胡高琼以及卫健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我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永法主持。

会上,陈永法部长传达了国家乡村振兴局关于做好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精神,胡高琼副县长介绍了镇坪当前疫情防控总体情况、重点环节及困难需求,我校各部门分别交流了帮扶计划。

镇坪县政协主席于延媚对我校倾情帮扶、务实举措表示感谢。我校副校长袁浩表示,我校始终高度重视定点帮扶工作,学校将充分发挥学科优势,竭尽所能,在防疫物资、应急药品筹措储备,中医药服务人员培训,防疫知识宣传等方面给予镇坪全力支持,帮助镇坪打好、打赢新阶段疫情防控攻坚战。

1月13日,根据镇坪县疫情防控需求,我校紧急协调调拨一批退烧药、止咳药、抗病毒药等应急药品以及抗原、N95口罩等关键防疫物资,第一时间打包运往镇坪,帮助镇坪缓解抗疫物资紧缺的难题。

后续,学校将加大帮扶力度,精准对接镇坪需求,充分发挥专业特长,以更加高效务实的举措助力镇坪疫情防控,确保镇坪县经济社会稳定发展。


我校与镇坪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对接会

我校向镇坪县捐赠应急药品、防疫物资







(供稿单位:党委组织部,撰写人:聂庆霁,审稿人:郑诗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