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第一次纪监巡审联席会议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201发布时间:2023-03-01

3月1日,我校在江宁校区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一次纪监巡审联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建君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施建平,审计处处长孙立冰,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王臻等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处、党委巡察办汇报了2022年度审计、巡察整改工作以及2023年度审计、巡察对象等有关情况。纪检监察就需要关注的重要事项予以通报。会议对有关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建君充分肯定了学校纪监巡审协同联动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紧密围绕党委决策部署和学校中心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提前谋划部署、细化工作举措,落实“纪监察巡审”联动工作机制,加强统筹衔接、有机贯通、一体推进,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审计、巡察各部门职能优势;要强化信息沟通、移交转办、结果运用,精准发现问题,加强日常监督,筑好筑牢“最后一道防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纪监巡审联席会现场


(供稿单位:党委巡察办公室,撰写人:吴凯林,摄影:周倩,审稿人:郑诗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