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建君调研我校​ “纪监巡审”联动工作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15发布时间:2023-05-23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增强监督合力,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5月2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建君以“四不两直”方式对我校“纪监巡审”联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施建平,审计处处长孙立冰、副处长殷伟等参加本次调研。

调研中,审计处处长孙立冰围绕近期内部审计工作要点和教育部经济责任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方案作重点阐述。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建君在调研中充分肯定了学校“纪监巡审”联动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提出,要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目标,紧密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大局,加强纪检监察监督、巡察监督和审计监督之间的协同、互补、促进,构建系统、高效、精准的监督联动机制,不断增强学校监督治理效能;要坚持问题导向、提前谋划部署、细化工作举措,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不断总结经验,进一步健全完善联动工作机制体制,加强统筹衔接、有机贯通、一体推进;要强化信息沟通、移交转办、结果运用,精准发现问题,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巡察、审计各部门职能优势,构建齐抓共管的一体化工作格局,形成监督强大合力,筑好筑牢“最后一道防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调研现场


(供稿单位:审计处,撰写人:吕涛,摄影:吕涛,审稿人:郑诗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