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金能明赴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指导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70发布时间:2023-06-01


5月3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金能明带队赴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指导,并在医学楼104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学院院长杨勇及相关院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院长杨勇汇报了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工作整体推进情况,详细介绍了主题教育阶段性成效及学院高质量发展行动落实情况,重点汇报了我校与南京天印山医院建立附属医院、与苏州国家生物药技术创新中心共建疫苗研发与转化研究中心合作情况进展以及学院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规划。

期间,校党委书记金能明还查看了学院党委会记录、党政联席会记录、党支部“三会一课”记录、党员发展、主题教育等相关材料等,对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党委主题教育的方案制定、专题学习、调查研究、活动开展等给予充分肯定。他对学院做好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和高质量发展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充分结合学院的学科特点,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学院的学科发展和育人实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践,坚持主题教育与教学科研紧密结合,与内涵建设同步开展,以理论学习推动学术能力和学术素养的提升。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撰写人:贺煜星、刘瑞环,审稿人:郑诗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