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召开活动表彰会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53发布时间:2023-06-02

6月1日上午,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关工委”)在玄武门校区会议中心205召开2022年“读懂中国”活动表彰会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我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丰文、关工委副主任余永久、关工委副主任陈志宁、二级关工委负责人以及在教育部关工委活动中获奖的教师代表。离退休党工委书记、关工委秘书长祝鸿主持会议。

关工委秘书长祝鸿宣读了校关工委2022年“读懂中国”活动的表彰决定,校关工委领导为获奖的二级关工委颁奖,其中中药学院获得了“读懂中国”活动校优秀组织奖。中药学院辅导员丁祎铭作为获奖代表作了交流发言。由她指导的学生作品《兴药为民传佳话,厚朴远志福万家》《披肝沥胆创新药,精业济群嘱后生》分别获得教育部关工委“读懂中国”活动最佳征文奖和优秀征文奖。

校关工委副主任陈志宁带领各二级关工委学习了《教育部关工委关于开展2023年“读懂中国”活动的通知》、《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基本要求》等上级文件精神。

最后,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丰文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向各获奖单位表示祝贺,感谢各二级关工委的辛勤工作,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二级关工委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精心组织、扎实有效开展好今年的“读懂中国”活动;二是各二级关工委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大力推进优质化建设,推动关工委工作在新时代持续发展。

  

表彰会现场



获奖代表合影



(供稿单位:校关工委,撰写人:范亦文,审稿人:郑诗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