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毕业典礼暨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25发布时间:2023-06-02

2023年毕业季来临,为有序推进毕业生离校前各项工作, 6月1日,我校在江宁校区召开2023年毕业典礼暨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处长杜文清主持。

会上,学工处处长杜文清对2023年毕业典礼与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特别对任务分解、日程安排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说明。参会人员对毕业生离校工作相关环节进行了充分讨论,对部分细节内容提出了建议与意见。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作总结讲话,就做细做实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各部门高度重视,加强组织引导,落实工作任务清单;二是强化毕业生思想引领,确保毕业生思想和行为上积极健康;三是营造温暖、有序、和谐的毕业季氛围,做好暖心、温馨服务;四是采取多种有效措施,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五是发挥学生骨干作用,为毕业生提供暖心、贴心服务和关怀。

此次协调会的召开标志着我校2023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正式启动。下一阶段,学校将加强统筹协调,完善工作流程,细化工作内容,为2023届毕业生安全、有序、文明、愉快离校做好保障。


会议现场



(供稿部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撰写人:张学林,审稿人:郑诗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