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天晴药业集团副总裁赵伟一行来我校交流洽谈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86发布时间:2023-06-02

6月1日上午,正大天晴药业集团副总裁赵伟一行赴我校生物药物学院交流洽谈,推进正大天晴药业集团与生物药物学院共建事宜。我校副校长陆涛,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丁锦希、生物药物学院常务副院长赵健等部门领导及生物药物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正大天晴药业集团副总裁赵伟介绍了共建的预期内容,表示双方合作符合产业结合、联合共建的定位要求,希望通过共建,发掘更多合作机会,在合作中创新、在共赢中发展,合力解决行业卡脖子难题,推动行业更好更快发展;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董事长特别助理齐天泽转达了集团董事长谢承润对双方合作的表态。集团将全力支持共建合作,通过共建助力我校拓展生物医药版图,将我校生物药物学院打造成医药院校中具有领军地位的生物药人才培养基地与技术核心。

我校副校长陆涛指出,学校非常关心生物药物学院未来的发展,希望双方在共建过程中,多沟通磨合,突出共建优势,实现互利共赢;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丁锦希对协议签署及时间安排进行了说明。生物药物学院常务副院长赵健表示,将全力支持共建工作,尽最大努力为教师成长、学院及学校更好发展做好服务工作。

会上,双方还就具体合作细节展开了交流。

交流现场

(供稿单位:生物药物学院,撰写人:杨军歌、王悦,审稿人:郑诗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