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楼层长调研座谈会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12发布时间:2023-06-03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相关工作要求,6月2日晚,我校在江宁校区G组团中药学院党建活动室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楼层长征求意见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金能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副校长袁浩出席此次座谈,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组团楼层长代表参加会议。

学工部部长杜文清简要介绍了高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工作要点和总体目标,强调了“一站式”学生社区在党建引领、三全育人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楼层长代表围绕“一站式”社区建设思路、设计愿景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就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相关部门负责人积极给予回应,现场答疑。

金能明书记指出,“一站式”学生社区是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的延续补充强化。要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利用好信息化技术,充分调研师生实际需求,落实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打造开放共享、温馨包容的学生社区氛围。

接下来,我校将进一步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将此作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有力平台,满足学生全面成长成才需要,以高质量学生工作助力高质量人才培养。


校党委书记金能明讲话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中药学院,撰写人:潘晨,审稿人:郑诗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