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徐州开展“访企拓岗”及走访调研活动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35发布时间:2023-06-06

 61-2日,外国语学院院长赵光慧一行赴江苏万邦生物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万邦医药)开展“访企拓岗”行动就实习实践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交流同时赴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中国矿业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就专业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调研

6月1日上午,万邦医药副CHO兼总裁助理、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王焕焕,海外部联席总经理周燕,国际药政副总监孙莉莉,我校外国语学院2016级院友刘开慧热情接待了外国语学院一行。在座谈会上,企业领导高度赞扬了学院毕业生的工作表现,肯定了外国语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也从企业需求角度对学院的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等提出了建议意见。外国语学院院长赵光慧表示,希望能进一步加强院企合作,搭建实习实践基地,联合培养出更多、更好的复合应用型人才,也为优秀学子们提供更多优质的工作岗位。

6月1日下午、6月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一行先后赴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中国矿业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进行调研。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于涛、中国矿业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院长徐剑及相关领导同仁热情接待了外国语学院调研组。在交流座谈中,两院院长分别就本学院的历史发展沿革、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表达了兄弟院校之间保持亲密合作关系,相互学习交流,促进共同发展的美好愿望。

外国语学院院长赵光慧感谢调研高校给予的热情接待,双方就一流专业建设、大学英语教学、人才引进、教师科研水平提升、学生培养、专业硕士点建设等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她表示,我校外国语学院要进一步深化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合作,学习借鉴各院建设发展的宝贵经验,争取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持续加快建设步伐,努力实现新的突破,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赴万邦医药访企拓岗

赴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调研交流

赴中国矿业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调研交流

(供稿单位:外国语学院,撰写人:路佳雯,审稿人:周天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