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药学院赴武汉和宜昌开展调研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294发布时间:2023-08-18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优化校外实习实践基地建设,调研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路径,8月12日至14日,药学院院长姚和权等一行赴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后文简称:人福集团)、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后文简称:宜昌人福)开展调研交流,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孟祥康、副院长狄斌、药理系教授洪浩,教务处实践(双创)中心主任胡巍等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药学院院长姚和权从药学院历史沿革、科研进展、人才队伍、合作模式等方面介绍了药学院情况,重点阐述了学校和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交叉、科研平台等方面的优势,希望与企业在产学研协同发展方面达成更为长久和有效的合作。宜昌人福副总裁、总工程师李莉娥、副总裁李敬,人福集团医药研究院院长杨俊、人力资源总监邢海娜等相关领导对我校药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企业发展历史、文化理念、生产研发现状、未来规划、产教融合等方面介绍了企业情况,对我校培养的毕业生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达了与我校全方位深入合作的强烈意愿。

交流访问期间,我校药学院一行还对人福集团医药研究院和宜昌人福全球总部基地研究院进行了实地参观。

此次调研交流是药学院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有益实践,有利于进一步推进学院联培训基地建设、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的落实落地,为后续培养高层次人才和推进高质量就业储势蓄能。

调研座谈会

参观交流


(供稿单位:药学院,撰写人\摄影:刘雅芯,审稿人:郑诗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