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镇坪尖山坪村开展党建工作交流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23发布时间:2023-09-11


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工党支部与镇坪尖山坪村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交流。尖山坪村驻村第一书记、我校挂职干部王翔,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王聪与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共同就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开展座谈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儒年及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座谈。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曹昕平主持。

会上,尖山坪村负责人介绍了在我校的精准帮扶下,村支委带领老百姓致力于当地特色,推动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协调发展,助推乡村振兴的经验和做法,让思政课教师们对乡村基层党建工作有了更全面了解。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儒年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赞扬了我校帮扶干部的辛勤付出和尖山坪村支委的开拓精神强调思政课教师要走入基层、走入社会实践中,用基层党员群众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感人事迹为生动案例,向青年学生讲好中国故事。

本次座谈交流不仅增进了彼此了解,也为未来的合作与发展共同推进乡村振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前,还举行了“我在镇坪有块田”思政课教师劳动实践成果赠送仪式。


交流现场


(供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撰人:贾丽丽,审稿人:郑诗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