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238发布时间:2020-01-13


为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依据中央《关于认真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工作的通知》、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110日上午,机关党委在江宁校区会议中心一楼多功能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党员代表参加此次会议,学校主题教育办公室督查组组长、校纪委副书记施建平参会指导,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李琳主持。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李琳作主题教育总结报告,从开展工作基本情况、取得成效、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思路四个方面,对机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总结。机关全面回顾了开展主题教育完成的各项学习教育工作任务深入调研,检视问题,完成整改的情况开展“培苗树人”、“最美服务”、“亮牌上岗”等特色工作,客观分析了机关在作风建设、党支部工作开展、机关工会作用发挥等方面尚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李琳书记指出,全体机关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教育部党组、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深入总结好经验,学习借鉴好做法,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一要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系统学习、全面领会、准确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做到胸中有大局、心中有师生,切实转变作风、优化服务;二要以钉钉子精神防漏、补短、固底,促进机关党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要落实机关工会工作责任,开展有利于推进学校各项工作、有益于机关人员身心健康、有助于增强机关人员凝聚力、责任感和进取心的工会活动。

最后,李琳书记强调,集中教育告一段落,但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不能停步。主题教育基本结束,但守初心、担使命没有停顿点、没有休止符、永远在路上。下一步,全体机关党员将始终坚持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效,为早日实现药学特色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建设目标努力奋斗。

李琳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机关党委,撰写人:孙振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