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高职学院组织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64发布时间:2020-01-14


寒假临近,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排除安全隐患,114日上午,工学院、高职学院院长顾月清,党委书记张宝玲,副院长明广奇、王志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傲珩率相关工作人员对学院所有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

实验室安全是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重中之重,事关师生们的切身利益。本次实验室检查重点对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的管理与使用、明火使用、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在现场与师生进行了分析交流,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要求。检查中,学院领导要求各实验室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从细节抓起,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对于发现的问题必须高度重视,立即整改,全面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确保校园和师生的安全。

学院领导检查实验室安全

(供稿单位:工学院、高职学院,撰写人:朱功春、尚玉莲,摄影:尚玉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