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233发布时间:2020-01-14


110日下午,中药学院在江宁校区A104教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中药学院院长谭宁华主持。

会上,尚靖书记代表学院作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尚靖书记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组织领导等五个方面对学院主题教育作了全面总结,肯定了取得的成效,也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同时,尚靖书记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反馈情况。

谭宁华院长做总结讲话,她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双一流”学科建设验收之年,全院师生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继续推动整改落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学院党建工作新台阶,为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学院、学校而继续努力奋斗!

最后,在场师生集体观看学习了视频《布衣院士卢永根》。

大会现场

(供稿单位:中药学院,撰写人:须春君、金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