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211发布时间:2020-01-14


110日下午,药学院在江宁校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组织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仕英主持。

会上,张仕英书记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报告围绕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工作的基本情况、取得成效、特色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思路几方面阐述,对药学院党委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总结。张书记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深化主题教育的成果永不停步。下一步,学院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全体党员学习的自觉性、深入性和系统性,要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APP,将学习成为习惯。张书记还在会上对学院下学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药学院,撰写人:王雅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