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做幸福学工人——我校举行2019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会暨联谊会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554发布时间:2020-01-15


113日下午,我校在江宁校区举办2019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会暨联谊会。校党委书记金能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出席活动,校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辅导员导师、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工作人员全体辅导员、助理辅导员、2019岗辅导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是“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做幸福学工人”活动分为三个阶段举行新任辅导员导师聘任仪式、开展学生工作表彰举办2019年度学工团拜联谊会。

新任辅导员导师聘任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为2019新任辅导员导师颁发聘书。

学生工作表彰大会上,2019年度复星医药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辅导员以及学生工作先进集体进行表彰,校党委书记金能明分别为他们颁奖。

学工团拜联谊会上,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各学院学工团队、2019年度优秀辅导员、新疆籍辅导员等团队围绕学生工作,带来了自编自导的合唱、舞蹈、朗诵、啦啦操等精彩纷呈的节目,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联谊会在高校辅导员誓词宣誓中圆满落下帷幕。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我校学工团队为学校的改革建设发展特别是高素质药学人才培养和维护校园和谐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了属于药大学工人的奋进之笔。王正华副书记对如何做好2020年的学生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学工战线要认清形势、找准目标、团结奋进,不断推进学生工作上新台阶,为学校新时期药学人才培养做出贡献,为学校中心任务完成、百年目标实现贡献学工智慧和学工力量,同时对全体学工人送上新年祝福。

校党委书记金能明对我校一年来的学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全体师生员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所有师生员工亲人致以新春问候。金书记指出2019年大事多、喜事多、难事多,学校扎实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胜利召开我校第十次党代会,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学工团队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积极进取务实创新,经了考验收获了经验取得了良好的成绩金书记强调,各学院党委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好学生思政教育不断提升“三全育人”工作实效。辅导员老师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主力军,在学生思想引领上起到关键作用,要始终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摆在首位,履行好工作职责,守立德树人初心,担教书育人使命,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

不忘初心、不负韶华,新的一年,我校学工系统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服务学生为原则,以辅导员队伍建设为抓手,将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紧密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为实现药学特色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的建设目标而努力奋斗。

金能明书记致辞

王正华副书记讲话

颁奖

联谊会现场

活动现场

(供稿单位:学工部、研工部、理学院,人:李胜男王多兵摄影:周倩、黄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