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及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大会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219发布时间:2020-01-15


111日下午,我校2019年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及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大会在江宁校区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市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党外人士代表、教代会代表、专任教师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等1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建君主持。

根据上级相关通知要求,校党委书记金能明通报了校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和学校2019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情况。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来茂德代表校领导班子进行述职,对学校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随后,各位校领导作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参会人员对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民主测评,对2019年度学校选人用人工作、新提拔干部进行民主评议,并对全校院部、机关及教学辅助部门进行定性测评。校领导对全体中层干部进行测评。

校党委书记金能明作专题报告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来茂德代表校领导班子述职并作个人述职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建君主持会议并作个人述职

副校长陆涛述职

副校长孔令义述职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述职

副校长袁浩述职

副校长郝海平述职

副校长于广琮述职

现场测评投票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党委组织部,撰写人:姜玉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