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54发布时间:2020-01-16


110日下午,体育部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体育部党总支和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纪乃旺主持。

纪乃旺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随后从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党建工作、加强学习研讨、加强调查研究、加强整改落实、加强基层指导、加强中心工作等7个方面,总结了体育部开展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并通报了体育部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满意度测评结果,肯定了成绩,分析了不足,明确了新一年的党建工作方向。

体育部结合部门实际,重点围绕“不忘体育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开展主题教育,在促进部门党建和体育中心工作等方面收到了较好的效果。下一步,体育部将巩固和发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持续强化组织建设,扎实推进体育育人,促进部门党建和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体育部撰写人:薛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