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援疆、援藏、扶贫挂职干部座谈会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542发布时间:2020-01-20


115日下午,我校在江宁校区会议中心召开2019援疆援藏扶贫挂职干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金能明,副校长姚文兵,副校长孔令义,相关职能部门、院部负责人以及部分校外挂职干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永法主持。

会上,陈永法部长首先详细介绍了我校2019年援疆、援藏、扶贫挂职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接着,挂职干部们交流分享了工作感想体会。姚文兵副校长作为第八批援疆干部满怀深情讲述了挂职新疆医科大学的经历,他表示要感谢教育部的重视,感谢学校的支持,感谢受援单位的信任,感谢家庭的理解,要继续坚持用胡杨精神育人,为兴疆固边服务。其他挂职干部也汇报了各自的工作情况,大家一致感谢学校在各个方面给予挂职干部的关心与支持,表示将不辱使命,尽职尽责,发挥优势,整合资源,有力推动受援单位和服务地方的建设与发展。挂职干部所属部门也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挂职干部,用暖心、贴心让他们在外工作安心、放心。

孔令义副校长对挂职干部们克服困难、实干苦干取得的喜人成绩表示感谢和敬佩,他希望挂职干部发挥科技扶贫、教育扶贫的优势,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深化合作,精准帮扶,解决受援单位和服务地方的实际问题。

最后,金能明书记结合自己赴受援单位调研走访的经历说明了对口支援、扶贫攻坚工作的艰苦和不易,对挂职干部及家属表示衷心的慰问。金书记一是感谢大家勇于担当,努力工作,为校争光;二是祝贺大家工作出业绩,个人有收获;三是期待大家新起点有新作为。金书记表示2020年是区域协调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希望广大挂职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铆足干劲不松懈,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情怀境界,以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再创佳绩,再建新功。

会后,金书记为挂职干部送上了慰问金,并部分挂职干部家里进行看望慰问。

金能明书记讲话

姚文兵副校长讲述挂职经历

孔令义副校长讲话

陈永法部长主持会议

座谈会现场

校领导与挂职干部合影

校领导看望挂职干部

(供稿单位:组织部,撰写人:聂庆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