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校领导开展走访慰问工作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723发布时间:2020-01-23


20201月,在鼠年新春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金能明、校长来茂德以及校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党办、校办、组织部、纪委办、人事处、教师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分头走访慰问了25位离退休校领导、全国模范教师、全国及省政协委员、部分老专家老教授等,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并代表学校向他们送上新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18日至19日,校党委书记金能明看望了原校党委书记徐慧,全国政协委员李萍,全国模范教师尤启冬,农工党江苏省委会副主委、省政协委员余伯阳以及彭司勋院士家属,校长来茂德看望慰问了归侨、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广基,原校长吴晓明,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向他们对学校教育事业的关心、支持和参与表示衷心感谢。

校领导班子成员戴建君、陆涛、孔令义、王正华、袁浩、郝海平、于广琮也分别看望慰问了李干生、尹宗靖等原校领导、援疆校领导、老专家老教授、省政协委员,向大家介绍学校发展情况,对他们为学校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并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为大家献上鲜花,关切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继续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各项工作。大家对过去一年来学校党委团结带领全校上下,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推动学校事业取得新发展、新突破感到由衷高兴,相信在学校党委带领下,学校将在药学特色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建设的新征程中再创新辉煌,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据悉,寒假前学校党委专门就春节前看望慰问工作进行了部署。连日来,各级党组织带着组织的关怀、师生的祝福,对部分离退休老同志、老党员、老教授,援疆援藏及扶贫挂职干部、生活困难党员和教职工也普遍进行了走访慰问,累计走访慰问215人。

(供稿单位:党办、校办、组织部、教师工作部、纪委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撰写人:孙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