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号公告|中国药科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江宁校区管理的公告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4735发布时间:2020-02-03


各部门、单位:

根据最新疫情防控要求,为进一步保证学校的各项防控工作得到有效落实,特通知如下:

一、寒假留校学生(包括留学生)一律不得进出校园;

二、全体教职员工寒假不到校上班,相关工作尽量以通讯或网络方式进行;

三、所有二级单位值班,除必要之外,一律在家值班;

四、所有教职员工进入校园必须履行提前请示手续,获得批准后方可进入校园。具体如下:个人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由行政正职审批同意后须提前一天将人员信息发至校办邮箱(xb@cpu.edu.cn),报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审批,同意后在门卫备案。方可进入校园。

五、后勤保障及物业人员采取值班人员连续多日在校服务,期间不得进出校园。

六、因特殊情况必须进出校园的其他人员申报批准程序同样按第四条执行。

学校防控领导小组联系人:邬瑞斌13605180657

附件:中国药科大学江宁校区疫情防控期间入校人员申请名单.xlsx


中国药科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