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金能明带队检查学校疫情防控重点部位防控工作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698发布时间:2020-02-04



2月2日至3日,校党委书记金能明带队深入校园检查疫情防控重点部位防控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建君,副校长袁浩,党委办公室、保卫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在学校门卫值班点,金能明书记查看了来校人员信息登记表,详细询问门禁管理措施的落实情况,了解一线工作人员情况,并对出入信息登记环节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金能明书记强调,要认真落实进出登记、佩戴口罩、检测体温等规定,保卫、后勤等部门要对值勤人员进行上岗培训,严格落实责任制,对进出人员及车辆严格把关、精准检测,守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在学生公寓、食堂和教学楼,金能明书记强调,要加强对学生学习和生活区域的卫生消毒,确保校园环境卫生,同时要制定工作预案,做好学生返校后疫情防控的应对处置。

检查过程中,金能明书记听取了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运用信息化手段有关情况的汇报,要求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加强分析研判,牵头做好数据整合,实现数据智能化,确保信息报送及时准确,提高疫情防控工作效率。

金能明书记带队检查门卫值班点

金能明书记查看来校人员信息登记表

金能明书记带队检查食堂

金能明书记带队检查学生公寓

金能明书记听取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工作汇报并讲话

(供稿单位:党委办公室,撰写人:许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