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金能明检查江宁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值班辅导员及工作人员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044发布时间:2020-02-05


24日,校党委书记金能明在党委办公室、学生工作处(部)、相关学院负责人陪同下,检查江宁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值班辅导员及工作人员。

在江宁校区正大门,金书记向辛勤值守的保卫人员表示亲切慰问,检查值班人员口罩佩戴、温度计配备等情况,并详细询问值班值守等有关情况。

在江宁校区学生宿舍H组团,金书记亲切慰问了中药学院值班辅导员孙林老师,详细了解假期值班情况和辅导员在校生活保障情况。金书记充分肯定了我校辅导员提前结束轮休、及时进入工作状态的奉献精神,并代表学校对全体学工干部为疫情防控所做贡献表示感谢。

金书记指出,当前正值全国上下齐心协力,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紧要关头。作为疫情防控的骨干力量,辅导员老师克服重重困难,第一时间响应学校党委号召,迅速投入工作,将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为做好学生防控工作、守护校园安全付出了辛勤劳动。金书记强调,辅导员老师要不负学校嘱托、不负学生信任,勇于担当、甘于奉献、迎难而上,做到有担当、有作为、有情怀,全力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金书记指出,在当前的疫情阻击战中,保护好自己也是一种工作职责,希望包括辅导员在内的广大干部、教职工一定要照顾好自己、保重好身体,从而更好地投入到工作当中。

金能明书记看望值班辅导员

(供稿单位:学工处(部)、研工部、党办,撰写人:王多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