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和网络教学工作专题视频会议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843发布时间:2020-02-11


为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到停课不停学,210日,我校召开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和网络教学工作专题视频会议。校党委书记金能明,校长来茂德,副校长陆涛,副校长袁浩在主会场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副校长郝海平通过视频出席会议,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部)、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保卫处,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院长、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分管教学副院长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来茂德主持。

会上,郝海平副校长从疫情防控期间网络教学的准备情况、近期网络教学工作落实情况和后期网络教学改革三个方面布置了本专科网络教学工作;陆涛副校长从研究生教学、企业实训、毕业答辩和学位授予、导师对研究生的教育管理等方面布置了近期研究生相关工作。

金能明书记代表学校党政,对寒假期间坚守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的同志表示慰问,并对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求各级党政领导干部要进入工作状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求各学院要统筹规划网络教学工作,确保网络教学落到实处;三是要求加强外来人员管理,防止输入性病例,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四是要求各学院要结合实际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确保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的最后,来茂德校长对学校的疫情防控和网络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管理,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疫情变化情况及时修订工作预案;二是要求认真做好开学前的网络教育,并将其延伸到日常教学过程中,各学院要组织年龄结构合理、经验丰富的团队开展本专科和研究生网络课程制作等相关工作,并将网络化教学作为教学改革的重点;三是要求各学院要落细落实学校布置的相关工作,做到有任务、有检查、有考核,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抢抓机遇,推进学校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供稿单位:校长办公室,撰写人:李浩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