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多措并举积极协调特殊时期香港中药学理学学士学位课程衔接班教学工作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87发布时间:2020-02-18


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牵动了广大师生的心,在这共克时艰的特殊时期,继续教育学院积极准备、认真研讨、周密部署,多措并举积极协调香港中药学理学学士学位课程衔接班教学工作,确保香港学生“停课不停学”。

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自疫情暴发以来,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学院多次组织研讨会,与中药学院等相关教学院部积极协调,与香港才晋高等教育学院充分沟通,全面部署相关工作

二、统筹协调,密切配合。为充分保障我校师生人身安全和身心健康,学院下文明确暂停教师赴港授课,并全面调动网络课程资源,组织教师编写整理电子学习材料,详细传达在线学习方法,全力支持学生利用电子资源进行学习,确保停课不停学

三、科学规划,确保质量。目前,针对香港学术评审局非本地课程注册组对课程的要求,我校已有部分精品资源课程对香港的学生开放。同时,学院正集中力量建设网络课程资源,建成的网课也将对香港的学生开放,并充分利用学习平台的管理功能,即时对学生在线学习进行有效监督和辅导,确保学习效果。

学院在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要关头,将坚决服从学校统一安排,凝心聚力做好防控工作,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适时协调香港班的教学事宜,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香港学生学习的影响。

(供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人:李琪、齐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