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学,我校给全校贫困生发放网课学习流量红包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776发布时间:2020-02-26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为保证“停课不停学”,学校采用网络授课方式展开教学。对于家里没有开通宽带和WIFI的经济困难同学来说,流量不够怎么办?

针对这一情况,在前期摸底调研的基础上,为方便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在家上网学习,学校决定给全校3298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每人资助100元“爱心流量包”,减轻因网络学习产生的移动数据流量费用负担,确保贫困学生居家学习,畅享无忧,助力学生在学习路上不掉队。

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战“疫”必胜,资助不停。我校始终关心学生,面对疫情打出一套资助“组合拳”,开通抗击疫情应急资助“绿色通道”;为湖北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专项临时困难补助近12万元;此次又发放 “爱心流量包”近33万元,切实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基本学习生活需求,让学生在疫情面前安心学习,无后顾之忧。

(供稿单位:学工处(部)、研工部,撰写人:王多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