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附属南京市第一医院、江宁区疾控中心专家到江宁校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126发布时间:2020-02-26


224日,我校附属南京市第一医院、江宁区疾控中心专家到江宁校区综合门诊部、食堂、学生宿舍、教室、图书馆等重点场所现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与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进行座谈交流。校党委书记金能明,校长来茂德,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副校长袁浩,校长助理、我校附属南京市第一医院党委书记张颖冬,南京市第一医院副院长王书奎等出席上述活动。

座谈会上,校长助理、南京市第一医院党委书记张颖冬介绍了南京市第一医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和支援湖北重点疫区有关工作的进展情况,对如何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并向学校捐赠了相关防疫物资。他表示,南京市第一医院作为学校的附属医院,定当尽心尽力、为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贡献。校党委书记金能明、校长来茂德代表学校对南京市第一医院和江宁区疾控中心专家到校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南京市第一医院对学校的捐赠表示感谢。与会人员还围绕如何预防发病、防控疫情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学生返校和春季学期开学相关工作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

近期,学校多次召开视频会议,研究部署师生返校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并就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充分磋商。学校要求各相关单位根据有关会议精神,不断完善本单位专项防控工作方案,确保师生返校和开学工作顺利进行。

校党委书记金能明讲话

校长来茂德讲话

校长助理、南京市第一医院党委书记张颖冬讲话

座谈会现场

实地考察现场

(供稿单位:校长办公室,撰写人:李浩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