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学习社被命名为江苏省省级“青年学习社”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364发布时间:2020-03-18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发布了《关于命名江苏省省级“青年学习社”(2019-2020年度)的决定》(团苏委发﹝2019﹞26号),共命名50家“青年学习社”为江苏省省级“青年学习社”。我校“青年学习社”获得命名。共青团江苏省委命名“江苏省青年学习社”旨在选树先进典型,用党的科学理论凝聚青年、引领青年,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打造新时代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载体。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响应共青团江苏省委要求,我校于201810月成立“中国药科大学青年学习社”,在全校范围内掀起“青年大学习”热潮。

自成立起,积极构建“党政干部领学、团学干部研学、团员青年共学”的分层分类学习体系,以青年喜闻乐见的学习方式深入青年学生群体,依托互动研讨、实践宣讲、诵读学传等多种载体,积极开展了各项主题学习活动,受到了全校同学的积极响应,进一步发挥其思想引航作用。

本次获评江苏省省级“青年学习社”,既是对我校“青年学习社”以往工作的肯定,也对学习社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今后,我校“青年学习社”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领广大团员青年,落实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与智慧。

命名文件

国旗下的公开课

小我融入大我,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团日活动

学习社成员书写、临摹“习语金句”

日常集体学习

(供稿单位:校团委,撰写人:杨安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