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390发布时间:2020-03-19


319日下午,我校在江宁校区行政楼601召开2020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视频会议,对今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进行部署培训。校党委书记金能明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建君作动员讲话,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永法作填报解读,报告对象范围内的校全体领导干部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戴建君副书记在动员讲话中认真传达了教育部通知精神,就做好我校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切实提高如实填报的政治自觉二要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三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认真负责填报个人有关事项四要严格审核把关,从严从实查核。

会上,陈永法部长就学校今年个人事项填报工作安排和个人事项填报中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作详细解读,进一步帮助与会人员精准把握政策规定,深入领会填报要求。

金能明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一是各位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要深刻领会中央开展这项工作的坚定决心,积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要充分认识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绝不是个人“小节”,而是不守纪律的“失节”。二是要深入学习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的填报纪律和工作要求。要重视今年新变化的和易错漏的报告事项,真正学好、用好《一封信》《填报样表》《案例选编》和《自测题》等培训材料。三是要层层落实责任。校党委切实发挥领导责任,组织部门要在校党委领导下,认真做好政策宣传和答疑解惑,对于易失误群体和易错漏事项要逐人逐项指导,对于漏报瞒报问题要从严从实处理。各领导干部要不断增强大局意识、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填报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充分发挥报告制度在加强党内监督、推进依纪依规治党治校和促进形成良好政治生态中的重要作用,切实做好我校2020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

校党委书记金能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党委组织部,撰写人:钱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