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带队看望慰问假期在校学生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910发布时间:2020-03-21


32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带队走访江宁校区学生宿舍楼、实验楼,看望慰问假期在校学生。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团委负责人及相关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陪同看望。

在看望过程中,王正华副书记一行来到学生宿舍和实验室,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大家线上学习、生活保障及科研进展情况,对同学们克服困难、勤奋学习的精神表示肯定。他嘱咐同学们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主动做好自我防护,遵守学校在疫情期间的管理规定并勉励同学们规划好假期生活,积极推进专业学习和科研攻关工作,争取在新学期以新面貌取得新成绩,共同迎来抗疫的最终胜利。

王正华副书记一行还看望了在岗值班的辅导员老师,感谢各位老师在假期的辛勤付出,希望他们能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持续关心关爱在校学生及未返校学生,主动做好引导和服务工作,提升同学们对疫情的正确认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及时掌握学生健康状况和学习生活需求,守牢学生安全底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智慧和力量。

目前,学校严格落实“未经批准不得提前返校”的工作要求,全校在校学生20人,其中假期留校5人、提前返校6人、参加科研攻关9人。学校各部门通力配合,扎实做好在校学生的健康安全和食宿保障工作,为春季开学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看望值班辅导员

走访实验室

走访新实验大楼

走访学生宿舍

(供稿单位:学工部(处)、研工部,撰写人:汪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