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金能明带队督查玄武门校区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583发布时间:2020-04-11

    410日,为了持续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各项工作落实,保障师生和校园公共卫生安全,校党委书记金能明带队深入玄武门校区督查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副校长于广琮陪同。

金能明书记先后查看了校园门岗,学生宿舍,公共浴室及食堂等重点场所,详细了解了校园进出车辆和人员的管控程序、检测设备的运行,学生宿舍、公共浴室卫生安全管理,食堂学生就餐预案及公共卫生区域、管理服务人员的检测和消毒工作等情况,现场就发现的问题与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进行研讨,对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整改落实要求。实地检查结束后,督查组一行举行了座谈。会上,药物科学研究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疫情防控准备工作与学生返校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共同梳理当前和学生返校后存在的问题与面临的困难,并分析提出了相应举措。金能明书记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性阶段,在学生即将返校之际,要多途径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充分动员老师的力量,做到“点对点”“人盯人”管理,切实摸清各类学生情况,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心理状态。同时要求玄武门校区进一步加强网格化管理,严格管控,认真做好学生返校后的衔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的各环节工作。于广琮副校长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这次督查督办发现的问题,不折不扣落实有关要求,全面摸排、精准掌握全部人员信息,做实做细学生返校的各项工作。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工处、保卫处、药物科学研究院、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督查。

检查校园门岗

检查食堂

检查宿舍

(供稿单位: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撰写人:曹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