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来茂德带队督查两校区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2136发布时间:2020-04-12

 为保证学校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工作的顺利进行,410日和11日,校长来茂德分别深入江宁校区和玄武门校区对相关工作进行督查,副校长袁浩陪同督查,校长办公室、保卫处、基建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与督查。

在江宁校区的督查中,来茂德校长先后深入库房区域、食堂区域、菜鸟驿站、隔离区域、校门区域等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重点场所,详细了解学校防疫物资储备、学生就餐安排、学生返校报到准备和应急处置情况。在玄武门校区的督查中,来茂德校长先后深入食堂区域、公共浴室、宿舍区域,详细了解了师生就餐安排、浴室使用及消杀、学生宿舍设施改造等工作的准备和进展情况。督查过程中,来茂德校长与相关工作人员就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工作中的重要节点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商讨薄弱环节的解决方案,督促相关单位抓紧落实,即刻整改,全力以赴,保证学生返校工作的顺利进行。

来茂德校长带队视察江宁校区

来茂德校长带队视察玄武门校区

(供稿单位:校长办公室,撰写人:李浩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