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一线视察开学首日返校报到各项工作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3034发布时间:2020-04-14


413日是我校分期分批开学的第一天,我校硕博研究生陆续返校报到。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江宁区副区长缪秀梅莅临我校调研考察开学工作。校党委书记金能明、校长来茂德陪同调研,并介绍了我校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情况。校领导分赴江宁校区正门、东南门、食堂、各学生组团等区域详细了解入校流程、就餐情况、卫生消杀等工作进展。校长办公室、基建后勤处、学工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校园门岗处,同学们有序排队等待、自觉查验苏康码、红外测温、刷卡/刷脸进入;志愿者协助搬运行李,门口接驳车15分钟一趟,将返校学生运送至所在宿舍组团;食堂门口,志愿者有序引导学生在定点食堂楼层就餐……一切井然有序。金能明书记、来茂德校长等校领导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关心关怀他们的生活物资准备和学习情况。

下午,全体校领导召集有关部门召开学生返校专题会议,就学生返校复课等工作进行更加细致的部署。金能明书记、来茂德校长对返校报到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各部门继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工作,及时发现、查找返校防控中的突出问题,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莅临指导工作

江宁区副区长缪秀梅莅临指导工作

金能明书记进行现场指导

来茂德校长询问学生返校情况

学生有序入校

(供稿单位:宣传部,撰写人:吴旻玥、摄影:崔嘉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