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茂德校长深入江宁校区视察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返校学生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293发布时间:2020-04-17


415日至17日,来茂德校长先后深入江宁校区学院实验楼、图书馆、食堂、综合研发楼等区域视察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返校学生。副校长袁浩及校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视察。

在实验室区域、图书馆区域和食堂区域,来茂德校长与学生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实验进展、假期学习生活情况和返校后生活情况,提醒各实验室负责人要做好实验室的消杀和通风,叮嘱大家在公共区域要佩戴口罩,注意防护、规律作息、按时饮食,注意身体健康。同时,就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现场进行协调、解决。

来校长强调,开学返校只是一个开始、一个演练。各单位要树牢“责任重于泰山,细节决定成败”的责任意识,及时总结经验,狠抓细节落实,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来茂德校长视察江宁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茂德校长与学生亲切交流


(供稿单位:校长办公室,撰写人:李浩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