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年度省级先进班集体答辩评审会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204发布时间:2020-05-12

511日上午,我校在江宁校区会议中心一楼多功能厅举行2020年度省级先进班集体答辩评审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出席评审会,宣传部、保卫处、研究生院、校团委、后勤集团、体育部、学生工作处等部门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担任评委。

  答辩评审会分为参评班级现场陈述和点评两个环节。19个校先进班集体各派1名代表参加答辩评审,各班级答辩代表进行限时4分钟的PPT展示,分别从班风建设、学风建设、文化建设、制度建设、所获荣誉等方面分享了班集体建设的好做法、好成果、好经验,全方位展示了先进班集体的风采。参评班级学风浓、班风正、凝聚力强、充满正能量,答辩代表们的精彩展示得到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经评选,工学院1712103班等9个本科班级获得省级先进班集体推荐资格。 

班级是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主阵地,是落实立德树人任务的落脚点。近年来,我校学生工作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先进班集体、先进个人评选活动为依托,选典型、树典型,切实加强学生的思想引领,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打通育人“最后一公里”,努力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优秀的新时代药学人才。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现场点评

参评班级代表答辩现场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处,撰写人:单春林,摄影:彭紫新、孙林,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