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级化学制药专业校友捐赠口罩助力母校疫情防控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630发布时间:2020-05-13

情系母校,助力复学。512日,1994级化学制药专业校友捐赠10万只口罩,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袁浩、副校长于广琮及1994级化学制药专业校友代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捐赠活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防疫工作牵动着万千校友的心,这其中就包括1994级化学制药专业的校友们,在得知学校分期分批开学的消息后,校友们为保障学校复学后防疫物资供给,给学校捐赠10万只一次性防护口罩。校友们希望通过实际行动来助力母校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感恩母校的培养之情。

在捐赠仪式上,1994级化学制药专业校友代表付军、姚和权向母校捐赠口罩,副校长袁浩、副校长于广琮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向校友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副校长袁浩感谢校友对母校防疫工作的支持,他指出,在当前开展疫情防控和师生返校开学的关键时期,收到校友捐赠的疫情防控物资,为学校做好疫情防控提供了物资保障。

副校长于广琮指出,广大1994级化学制药专业校友秉承母校“精业济群”的校训,努力拼搏、开拓进取,在各条战线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成为母校发展的不尽源泉。母校正关注着每一位校友,为每一位校友的成长感到自豪!学校校友会将持续做好校友服务工作,促进学校与校友共同发展

据悉,学校接收这批口罩后,将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安排,统一调配使用。

1994级化学制药专业校友代表向学校捐赠口罩

副校长袁浩为校友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供稿单位:校长办公室,撰写人:刘睿,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