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经正敏来我校做疫情防控专题报告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148发布时间:2020-05-22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保障学校各项工作稳步推进,522日,我校邀请江宁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经正敏来校做题为《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专题报告。全体校领导、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单位负责同志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或视频的形式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经正敏副主任从国内外疫情发展与形势、新冠肺炎相关知识、常态化疫情防控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通过生动而详实的语言报告了新冠肺炎疫情发展历程和全国各级疫情防控的总体情况。随后,双方就南京市疫情防控总体形势,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金能明书记、来茂德校长对经正敏副主任专程到校进行专题讲座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能持续加强校地疫情防控联动机制,确保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经正敏副主任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供稿单位:校长办公室,撰写人:李浩野,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