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组织观看保密教育专题片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200发布时间:2020-05-22

5月20日下午,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组织观看保密教育专题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涉密人员参加会议。

集中观看后,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院党委书记许书宏结合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事例,就做好保密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增强保密责任意识,持续提升保密意识和水平;二要重视保密工作,充分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三要落实保密责任,严格执行保密工作制度,提高保密防范能力,切实做到不传秘、不泄密;四要注重保密细节,在教学、科研工作中时刻保持清醒,加强自身在日常工作中使用通讯设备及信息网络存在泄密隐患的防范常识,切实做好保密工作。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当前保密工作所面临的复杂形势和严峻态势,对保密工作深受触动、深受启示、深受教育。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撰写人:刘瑞环,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