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金能明一行看望慰问湖北返宁学生并召开线上座谈会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841发布时间:2020-05-25

525日,校党委书记金能明带队看望慰问湖北返宁学生并召开线上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卫忠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看望。

金能明书记一行来到湖北学生集中居住的宾馆,详细了解入住宾馆学生的住宿安排和环境卫生消杀等情况。王正华副书记介绍了此次集中住宿湖北学生的具体情况,酒店集中住宿期间学生相关管理规定和服务保障工作。

工作视察后,金书记一行通过企业微信会议平台召开了湖北学生代表线上座谈会。学生代表们分别向金书记汇报了目前的身体健康情况和学习生活状况,分享了在湖北做疫情防控志愿者时的经历,并对学校提供的防疫物资和一直以来无微不至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同学们纷纷表示,学校的相关安排“贴心、用心、暖心”,让大家“安心、放心、舒心”。

金能明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关心同学们的身体健康、线上学习、生活保障、就业工作及毕业论文等进展情况,对同学们展现出的良好精神状态表示高度肯定。金书记代表学校对同学们支持并配合学校的相关安排表示感谢,转达了学校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对同学们的关心。金书记指出,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而复杂,学校采取的相关措施是为了确保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安全,是为了进一步巩固当前的疫情防控成果。金书记表示,“武汉是英雄的城市,湖北人民、武汉人民是英雄的人民”,作为来自湖北的同学,经受了考验、付出了牺牲。金书记强调,当前疫情防控还没有取得最终胜利,学校会尽最大努力,确保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做好自我防护,遵守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管理规定,以必胜的决心,克服各种困难,迎来抗疫的最终胜利。

金能明书记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在宾馆值班的工作人员,感谢各位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希望他们能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持续关心关爱学生,做好引导和服务工作,及时掌握学生健康状况和学习生活中的诉求,为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力量。

金能明书记视察集中住宿酒店

线上座谈会

  

(供稿单位:学工处,撰写人:王多兵,摄影:崔嘉跃,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