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向学校捐赠防控物资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617发布时间:2020-05-27


5月26日,校友企业贵州省欣紫鸿药用辅料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价值12.7万人民币的酒精消毒液,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副校长于广琮出席捐赠仪式,基建后勤处、团委、工会、后勤服务集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于广琮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校友情系母校、慷慨捐赠表示感谢。他指出,目前疫情防控总体积极向好,但形势依然严峻,学校的防控任务也很艰巨。校友企业为母校捐赠酒精消毒液,满足学校公共区域消杀工作需要,体现了校友对母校的深厚情谊。学校接收了这批物资后,将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的总体安排,统一调配使用和发放,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于广琮副校长表示,校友企业在此次疫情期间,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发挥行业特色,为疫情防控发挥了重要作用,体现了药大人的责任和担当。于广琮副校长还为企业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

贵州省欣紫鸿药用辅料有限公司是由我校1988届中药专业校友母泽波创办,生产地座落于丹寨县金钟经济开发区,占地39700㎡,是贵州省内首家按照中国2010年版《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进行完整设计建造的专业药用辅料生产企业。成立伊始,企业即受到各界的肯定与支持,被纳入贵州省新医药产业发展规划(2014—2017)重点产业。

于广琮副校长为校友企业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捐赠活动现场

(供稿单位:校长办公室,撰写人:刘睿,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