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举行专业学习交流会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57发布时间:2020-06-26

近日,中药学院2017、18级中药制药专业及2017级中药资源与开发专业在江宁校区分别举行了三场学习交流会。院长谭宁华、院党委副书记林生、中药制药系副主任汪豪、中药资源系副主任刘吉华,殷志琦、汪哲、谢国勇等老师及相应专业的已返校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交流会上,谭宁华院长对学科定位、专业特色、专业培养目标及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中药制药系和中药资源系教师代表从行业前景、专业研究及实践学习等方面给同学们提供多角度、全方面的参考,就学生专业兴趣的培养、如何进行高效的学习等方面进行交流,并鼓励同学们多参加实践学习。院党委副书记林生作为联系班级的班主任,勉励同学们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该脚踏实地、勤奋刻苦,求真力行,在人生道路上才能走得更正、走得更远。

交流会上,同学们就课程设置、培养方式、专业学习、职业发展等多个方面进行提问。学院领导和中药制药系、中药资源系教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交流会很好地帮助同学们解决在课程学习、学术科研、就业择业、人生成长等方面遇到的疑问和困惑,精确职业定位、明确职业目标,为同学们更好的进行专业学习、社会实践以及就业择业提供重要指导,为学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学科建设添砖加瓦。

座谈会交流现场

座谈会交流现场

(供稿单位:中药学院,供稿人:张栋洋,金伟峰,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