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杭州晧阳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89发布时间:2020-06-26


624日上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线上举办2018-2019学年杭州晧阳奖学金颁奖仪式。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祝鸿、全体辅导员、全体获奖学生参加活动。

颁奖仪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祝鸿宣读了《关于颁发2018-2019学年杭州皓阳奖学金的决定》。2017级生物制药专业学生艾欣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培育以及企业奖学金资助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将在生命科学与药学领域,继续钻研,努力在科研领域发光发热,不辜负学校、学院和企业的培养与支持。

祝鸿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向获得本次“杭州皓阳”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并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杭州皓阳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勉励同学们戒骄戒躁,努力学习,树立远大理想,报效祖国,回馈社会。

(供稿单位: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撰写人:仲忆雯,审稿人:吴旻玥)